某天同事在店裡放這首歌覺得好聽

然後就一直一直一直repeat

雖然男主角真的很醜顆顆顆

也許時間到了我們還很悲情的要一起過情人節

但是和小君君說下一個會更好,得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才是對的

顆顆顆,媽媽最近老是跟我討論男朋友的事,我就是沒有怎麼樣!

---------------------------------

最近突然喜歡星座,偶爾會看一下

偶爾覺得頗準的,偶爾覺得怪怪的

偶爾會有點羨慕,別人的一些畫面

溫馨的,從手機上的稱呼就知道,不同的

轉移注意力,讓自己不要去倒數那奇怪的日子

好像還沒為這種事哭過,不知道是情緒還沒到還是怎樣

等著未來的那一天

 

要換手機,想了好久好久,還是沒決定好

老爸突然又要我付錢到底要怎樣呢

如果要我付錢那我就真的要等到天荒地老囉

小伍已經花了我許多錢

現在連書前都有點問題,我媽還沒給我這個月的生活費耶

------------------------------

我好像找不太到我的目標

只知道現在努力念書然後得到好成績

讓之後的企業申請可以成功

這樣的目標算不算目標

 

IMG_04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