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女王慶生

所以決定去西堤吃飯

顆顆顆,女人的話題總是離不開那幾個

雖然我真的覺得很噁心就是哈哈哈哈

重點還是大家開心就好 :)

說真的,這是不知道第幾個寫卡片給女的生日了

緣分這種東西真的很特別

自從叉泡的事之後,真的該認真地珍惜這些得來不易的東西

雖然以前就很珍惜啦

想想三不五時就往乃哥家跑,而不是在往松山去了

把乃哥家當自己家,連阿公阿嬤都覺得我們是常客了

大家很認真的對待彼此,很貼心的為彼此著想

我想是我自己受益很大很大,所以真的很感謝

也許十年之後我們還是一群人這樣一直玩在一起阿

所以緣分真的很妙

 

---------------------------

媽要出國十天

把一堆東西交給我保管,還有一些重要的文件

會很平安的去平安地回來

絕對。

--------------------------

只是在思考一些未來的事

一步一步地走

想要努力存錢

想要有自己的生活

想要自己活得精采點

大家都在努力所以我也要努力

英文課的口試有通過,喜歡這個老師

所以接下來繼續努力

 38f7e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