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咕打的好兇
大家都誤會了

其實我真的很煩很煩
想跟你們說我真的很不爽很不爽

可是說也說不清
講了自己也會覺得丟臉
我不是那麼小心眼
只是所有的事一起出現

禮物的事,國中的事,外公過世

是有這麼多事一起煩著我

解決一個又一個
我欠誰阿

我想吵架

雖然這樣很賤,也不能這樣講
可是真的很賤

如果你看到網誌了話
我想說
那句話不是對你說的
禮物的事和國中的事比起來
是小事

所以我錯了,沒有交代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nnis1289u 的頭像
    tennis1289u

    每一步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