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都懂
默默地在發現
默默地有感覺

沒有對與錯
就是感覺
但是,真的沒關係

這樣都OK

然後,有時候消極的很白目
有時候又很開心這樣的瀟灑

椰子說的對
一個人沒什麼不好
可以自己決定很多事

不需要當最好
也許有點孤單
也許有點無奈

還是有人願意聽
即使不知道是對,不對

被樂觀打敗了
被樂觀害慘了
被樂觀拋棄了

顆顆顆


一個人交代一下
該把理由給誰
然後轉身就離開

火車公車捷運飛機
可以離開就離開
我沒有那麼強大的心臟

可以忍受這些東西
所以選擇最乾脆的方法

走遠一點
看遠一點
讓自己再長大一點

所以知道可以隱藏起來
用另一種方法生活

即使過得很累也沒關係
最近很容易地想哭

以前沒那麼喜歡的歌
現在聽一聽也想哭

誰都有兩面
那說真的
要不要相信你

然後再開心地一起玩一起鬧

因為認為你可以
所以願意開口
我不知道講了講之後的反應是什麼

顆顆顆
是不應該太相信嗎
所以變成這樣

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這樣真的沒什麼不好
沒關係

說不出口
所以保持沉默

那個人問:你到底怎麼了
突然回答不出來
我也不知道

為了不去學校而翹課
離開的兩節課很開心
你有人問所以你可以說原因
可是我再找藉口假裝自己睡過頭

顆顆顆顆顆

真的,不要在意就好



如果心情跟天空一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