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沒課的星期二

在出門前半個小時

從討論到哪家的鴨肉好吃突然變得沉重

不是沒聽過的內容,卻又多了別的事情

一切好好的,非常好的

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個爸爸追個小孩跑

小孩很可愛的大笑,真的好可愛

就這麼突然的感覺,外加最近很喜歡曲婉婷的我的歌聲裡

看似是愛情的歌,只聽片段也會覺得可以描寫成別的

之前說過,還沒有因為家裡的事而哭過

就這麼突然的很難過,突然很感謝妳沒有做出那樣的事

----------------------------------

期待烤肉,可是有颱風阿

期待下下星期乃哥家聚會過夜

 

想為自己加油點

不論什麼事,功課要加油

雖然最近遇到太多靠盃的客人還是得硬著頭皮去面對

太多太多的不滿,真是麻煩

-------------------------------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曲婉婷-我的歌聲裡

都會存在,不論去哪裡

很感謝,沒有做出那種事

------------------------------------

有時候真的很羨慕兩個人

有時真的很開心的感覺,所以幾時可以找個伴呢

DSC045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