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去上兩個小時的班

聊得不錯開心,罵店長、雞巴客人、都不想上班的人

顆顆頗好笑的就是

不過跌倒真的超痛!!四肢都有瘀青,而且是腫起來的瘀青

當下超痛還要爬起來裝沒事的去包堡!!一度很想罵髒話!!

到底是哪個白癡把東西放在哪的阿

----------------------------

最近店裡太多靠北的客人

讓我不得已開始擺臭臉上班

什麼叫客人至上! 你沒有理由的亂罵怎麼叫至上

有多靠杯就多靠杯,很想拿盤子砸在那些人的臉上

那我也要有拒絕往來客戶阿,不希罕賺你這筆錢

越來越多機掰客人所以越來越不想上班

可是班都卡死很難調,真痛苦

-------------------------------------------------

2012/10/04

終於去換了手機,SONY EXPERIA SL

小白小白,既小五之後又一個新的東西進入我的手裡

要好好好好愛她,可是他現在還沒穿衣服耶!!

這讓我很困擾

一天身上要帶兩支手機一個踏取,以後都要穿有口袋的外套

不然東西放哪!!

感謝媽咪幫我出三千,感謝阿爸幫我出五千

一堆的感謝真的感謝優^__^

這樣我們家就都真的變智慧啦

-------------------------------

 

好累好想睡覺

要睡飽飽,然後要來去剪頭髮~

好長好長的頭髮,小時候也沒留這麼長

對打網址有點累,但是還是想把東西記錄下來

作為回憶有何不可呢?

好吧,這篇重點在於快點結束單身進入有伴的行列吧

那跨年要去哪了?還有聖誕節呢

eff4820  

 

日出,IN蘭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