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話說久了
時間到了
也該停止了

忍的也不過是一時的
累積到了極點
最後有結果了

沒有明白的說
也沒那個意願
很多感覺是說不清的
因為我覺得說了也不會懂


謊言是吧

結論是吧

吵架是吧

哪裡錯了
不想說
哪裡怪了
別問我

只是極限到了
不後悔是真的
想通了就該這樣做

所以,哈哈哈哈

別問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跟女王聊了一下
我也不好意思一直跟他聊

至少他有懂我的意思
所以哈哈哈

話說就是不放假
風很大,就是要每個人的雨傘開花就對了

我討厭下雨天去學校
最近很懶得去

就算下星期要段考
我也不覺得訝異
反正每天都像在段考
何必擔心?

今天體育課討論的話題很妙



其實我不知道他哪來的衝動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