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掛在嘴邊的那些後悔
好像都沒什麼用的樣子
所以不用掛在嘴邊了

說給誰聽阿
我不接受呢
有點可惜當初沒那麼做
你說是不是,阿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堅持到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跟叉泡在聊天
聊到12/13
我們都覺得好像有一件事很重要的樣子
然後想半天
叉泡說是去年發生的
我就把本子拿出來看
發現

2008/12/13  五月天十萬人出頭天
中山足球場演唱會
哈哈哈哈哈

然後叉泡是
2008/12/13建中看羅志祥
然後2008/12/14看郭富城

哈哈哈哈
我們倆超爆笑的
想到之後一直狂笑

真可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段考死在路邊
就這樣
我只想這樣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我都是在半夜打文章
然後分隔線代表好多事
標題是打假的
好多事是真的
開不開心是重要的
叉泡我要去住你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亞洲音樂節
Dream Concer

亞洲音樂節真的帥慘了
希澈真的很帥
我愛那個動作

最近很愛聽曹圭賢獨唱的歌

最近要開始存錢
存錢才是王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狗改不了吃屎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就是形容給那些人聽得




ohmayi

送給那些那些人
你也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