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了新的結果
雖然只有一個解決了
但另一個很快就會搞定了
所以會好過一點吧

好吧
這次是我失常了
不會有下次了
雖然應該不會有人罵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要存錢
晚上要去圖書館
有點不知道要打什麼

喔對
上星期吧
我把頭髮剪更短了
可是我決定要留長了
然後大家又說那我剪短幹嘛
就想從新留麻
真的是

這星期三幫女王過生日
胡斯好可愛是不是
可是有點高
哈哈哈哈

然後星期五很快就過去了
可是我媽他們沒有要去過夜
所以我不能當日出女孩了
真的很可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昨天看了
花美男恐怖事件
到最後我好像還是看不懂
重點是利特扮熊貓嗎??
還有東海睡覺的樣子好可愛
希澈跳舞那段有帥到  腐笑一定會出現的
哈哈哈哈哈
我還是看不太懂

之前看了Full House
起範好可愛
百辰說韓國人不會發捲舌的音
可是藝聲多會阿

還有還有
之前看過的影片:SUPER JUNIOR 一路走來
有12段短片
前幾天從看一次
看到東海談到爸爸我竟然哭出來
然後又是車禍的事
就一個人默默的在書房哭
阿阿阿阿阿阿
就是好難過。

最近要存錢
所以吃少一點吧

200912/5
五月天要在高雄世運的場地開演唱會
是55555人是吧
其實陳信宏是想要一堆人幫他唱生日快樂歌的
是說在高雄唱的12點過後沒人管就對了
台北也只有唱到12點0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現在打這個又有人要攻擊我囉
哈哈哈哈哈哈
SHINee的Ring Ding Dong
很妙!



KTR的照片很可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