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難得我想說出來
其實也沒什麼

哈哈哈哈
也許你等的是我要說明的動作
雖然老子我很不想做
可是如果我不說我就沒資格說別人

是所謂付出太多了吧
好像是這樣
其實我很多疑問
你不曾給我答案
我問了也不會有好結果

我認為逃避或否認都是藉口

謊言或者騙子

最近想到很多很多事情
也許你好像沒有真的真的很懂我
我也沒有

你說過
有沒有我不都沒差

也許你當時是說笑
可是我覺得可能吧



可能還是沒有說的很明白
我也懶的說
至少我有說了
懂或不懂就不是我在意的範圍之內

可能你也很多疑問吧
想一想吧
或許會有結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喔對
這個月我只存了一點點錢
很難過

喔天吶
然後每天都好冷
但是為什麼要穿皮鞋
好麻煩
換了位置
不是說不好
只是不是很習慣

FullHouse
是繼夜心萬萬  人體探險隊
之後會讓我笑流眼淚的

存錢才是王道

我好期待東風
快點快點快點
我對東風有信心
哈哈哈哈哈哈
吸引力法則
快點快點快點



希澈說:現在韓庚和圭賢都在我身邊所以我很幸福   2007MKMF 

起範快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