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呢

你想說什麼?

既然當初是我親自做了這個決定
我就有能力親自做個了斷
當初我就該相信媽的話

搞得我像個罪人一樣
搞得我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一樣
搞得我不應該什麼都沒說轉頭就走一樣

這不過是你認為可以保護這所謂的友情
用滿滿的謊言堆出來的所謂的友情
到底什麼時候才肯說實話
一次的教訓不夠?

哈,不能只怪你

對你太好
太相信你
認為是真的

這都是我當初的錯誤

狗屁的屁話
欺騙的屁話
沒用的屁話
廢話的屁話

既然知道總有一天會發生,何必難過
既然承認就不用在那囉嗦半天

後悔這個名詞你不夠格掛在嘴邊
五年的時間夠了,我的人生你不該胡亂破壞
4個數字,對我來說不重要了
I Don't Care
很徹底,不是我過分不是我任性

人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這是基本道理
明知道會發生還去做這就是故意

所以別想把問題丟給我
這已經不是低頭不低頭的問題

根本就不用再說什麼
我沒那個心情時間陪你說故事
而且也不需要

那個時候的感覺,只是巧合不是什麼默契
少在那自以為是注定

滿肚子的髒話想飆出來
滿肚子的不爽想宣洩出來

看完的結論是:到此為止

媽的,是現在的心情

靠,是覺得蠢

幹,是想說的話

陳金潔這個人不是生來讓你耍的

什麼後悔什麼道歉什麼欺騙
都無所謂了
全部都是屁!

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