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個方法
從新想一遍

百辰說堅持很重要
所以我要堅持

哈哈哈哈哈

今天從看了台韓好友演唱會的訪問
那時起範有來喔
只是整個訪問中
他都沒講到話的感覺



所謂
解釋
掛在嘴邊

可以串成一句話

人阿
總是要有一些奇怪的經歷
人阿
總是要乾脆一點才會看清事實

所以
我沒想到結論怎麼寫

所以這篇就沒有結論的結束吧
哈哈哈哈哈


我想讓我的心情不要那麼莫名奇妙
喔對
女王阿
我換了
你應該心理os:終於阿終於

哈哈哈

FTIsland 的歌不錯聽
其實李東海跟曹圭賢某些照片很好看





二輯的時候,我還滿喜歡金頭髮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