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可愛的校慶就這樣發生了
然後雖然只是走了幾圈
卻覺得走了好幾個小時
快累慘了而且喝了那杯可樂就飽了

一開始的表演
校長龍心大悅吧
大家很給他面子
謝特跟王力強
從頭笑到尾的我們
笑到流眼淚的我們

教官們很可愛的演出
叉泡還落淚了

整齣戲很有梗很好笑
阿許沒看到真的真的很可惜

社團表演也很好看
可是我沒吃什麼倒是真的

本來2點集合就可以放學
可是卻在一間一間教室檢查整潔
我們就在那乾等
等到3點多才讓我們走
回到家都4點了

晚上又要補習
快死了
閱讀測驗看一行跳三行
我都不知道答案怎麼寫對的

晚上回家
我跟我妹在看東方神起
允浩真的很會跳舞

星期天的源燒
吃的我好開心
可是冰淇淋吃太多了
回家又拉肚子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要靠么是這樣講的

乃哥說不要了
囧哥說不要了
阿許說不要了
女王說不要了
派大星說不要了

所以我不屑了


是想對你說的

就跟那女人一樣
惡有惡報
最好記住現在講的每句話
做過的每件事

我不會再跟你多說什麼

反正這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人要為自己負責
就是這樣
老子我不幹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喔對
我星期一放假



跟利特在幹嘛
突然喜歡你直髮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