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就如標題所說的
我還是很愛五月天

那天的種種請看ppt版
有位熱情的歌迷打的仔仔細細
根本就是轉播檯



話說
從倒數五天開始
就有人在攻擊我

哈哈哈

好了各位

我還是很愛五月天的

SUJU也還是愛的很慘

所以各位請別再攻擊我了

拜託拜託~

其實瑪莎唱歌很好聽
DNA的舞跳起來真可愛

陳信宏交大家一起喊:

小巨蛋,對不起
 小巨蛋,我愛你
小巨蛋,下次不敢了

馬上說:真的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我只是要說
五月天還是會在心裡愛的

陳信宏穿SR帥慘了



衣服叫考試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