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清楚
弄明白
說明瞭

只是簡單幾個動作
我不想做

只是個小小的動作
我不想做

把關機轉到開機
我不想做

他說從以前就這樣了,為何反應這麼大

我想說
老子變了不行嗎


其實很多事都只是個編出來的故事
只是我很白目的去當願意相信的那個人

什麼過去都是屁
認清這所謂的故事

現在想想
應該對自己生氣
為什麼要蠢到去相信

所謂的不懂
只是藉口

所謂的懂
也只是屁

拒絕

也是一種權利

我不覺得我應該對誰有交代
我不覺得我應該對誰說抱歉
我不覺得我應該對誰說清楚
我不覺得我應該給誰一個理由

時間過的很快
只是沒發現過去到現在
累積下來的東西
所以不能怪誰

去怪當初沒有所謂的解釋
去怪當初太蠢所謂的相信
去怪當初全部所謂的衝動

我不打算解釋給誰聽
有了決定就不太會改

搞清楚其實很困難
說明白其實懶的說

因為我不覺得     會懂

再說一次
什麼過去都只是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標題跟內容完全沒關係

換個心情吧
好久沒打這種文章

我覺得阿
還是看不懂哈哈哈哈

唉呦

從昨天開始
我就覺得冷了
而且補習班不知道在冷什麼

圖書館以後都要去

星期一要剪頭髮
雖然要冬天了






曹圭賢很蠢,蠢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