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得好難得的國中聚會

很開心阿,除了一起補習的會每周見面外

其他幾乎都半年一年才見面

邊吃牛排邊聊天,從其中一個的男朋友開始聊

又聊到二一、選課、國中........哩哩叩叩

很開心還是一樣啊

又約了暑假的旅遊,完全興奮阿,存錢!!!!

喔收到了兩張卡片,一張是去年補送的一張是今年的

顆顆顆,開心

------------------------------------------------

今天收到敏敏從花蓮寄來的包裹

一開始還一直搖啊搖,還以為是童書

邊開邊大笑,原來是海賊王的本子

真是可愛的敏敏,是說本子看了也很開心

但我不會用啊!!!!!!!!!!!!

要拿一些分給我弟了,要過年了阿

昨天回板橋去吃飯,就普普通通的吃了一頓飯

還算開心吧,也許吧

除夕才要回彰化,老樣子這樣過年

這樣很好啊~~只可惜沒有要去東港了

-------------------------------------------

我承認對於太多事都是沒差還好

所以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你的問題

是會羨慕為什麼別人可以這樣

但是我想不到方法,各自佔據一個小角落

好像是習以為常的事,所以一點也不奇怪

但是真的要幫什麼忙卻什麼也做不了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事情一步一步地走

儘管到現在,我也無發幫到任何忙

半年,在半年,這是協定

結果大概猜得出來啊

除了嘆息沒有別的了

-------------------------------------

到底

到底

到底

聽了再多再多都還是無解

所以,就這樣無解吧

*回彰化記得帶可可粉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