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星座運勢說要小心與朋友間的爭論

然後好像就這樣發生了不滿的事

所以從想要開口罵人又會想到要忍住

生日慶生這種事

也不是說不好只是覺得你們想好卻沒有告訴我們

然後隔天就來問要不要一起付錢

不是錢的問題,只是覺得你們決定好了可以跟我們說一聲

現在每個人都智慧了,說一下真的不為過吧

相信我們的交情是可以商量這些事的

好吧自己的心態也很詭異,只能說生日在放假的人就雖嗎?!

再來是以前就不喜歡的事

沒有要一起去玩可是卻一直問我們要去哪裡玩

一直問的結果你會一起來嗎?不會阿

那沒結論的討論我就不用告訴你了阿

今天就只是簡單的忍耐了兩件事

本來要出門的228現在可能也是在家當宅女

----------------------------------

排隊候補上了貿英,下星期開始要連上四節統計五個星期

要崩潰了,統計老師是大刀!!!!!還不准我們在上課時吃早餐!!!

問了學校的研究所制度

雖然我媽一口拒絕了我的想法

但就只是去聽聽,還是得自己努力去考阿

有一點點進展,關於自己

這種問題好像被詢問了幾百遍答案還是不會徹底出來

想要往前一步阿..............

到底還有多少事還沒想清楚

-------------------------------------------

儘管我很期待但是我知道

得一直等或者根本沒有

慢慢就變成不是重要的事

一點也不

-------------------------------------------

把日劇:初戀  看完

真的很感人,木村佳乃越看越美麗

出乎意料之外的劇情,簡潔有力才是最好的

淚光閃閃也終於看完了

這種雖然平淡卻很溫馨的劇情真讓人感動

溫馨一點

20130213171629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