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匆忙的趕下去
連阿紫的生日
也沒留到最後
抱歉呢

回到舊家
才真的感覺到
一切變的好真實

看他們一個一個大哭
我還是沒有大哭
就在一旁一直摺那些東西



突然變的好真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該收了
雖然這樣說
還是去看了些東西

我今天才把那孩子的cy看完
一下寫了七篇是哪招
而且是去年就月的事
現在才打出來
我該感謝你並沒有只打一兩行文字而已是吧
被認出來其實很爽少在那邊害羞

接下來是金希澈的

「喜歡大逆轉的我曾想過要不要讓始源來跳...嗯..肌肉LUNA
但是想一想女裝舞蹈界的秘密武器還是厲旭」

「厲旭= LUNA (雖然是Gee的王牌,但決定改成Chu~)」

看到這我笑了
沒為什麼

哪有人自己一直稱讚自己很漂亮的啦
可是他是金希澈所以沒什麼不可能

莫名其妙的看了個影片
好像是m在日本發super girl的dvd
剛好幫東海henrry慶生
然後在拉炮??
曹圭賢被嚇到跌倒在地上
也太可愛了
始源一直拉著叫圭賢圭賢
在可愛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也許到了那天
會徹底了解真實的感覺

就是打了一堆文章
然後就是不打18歲生日
哈哈
囧哥你就繼續等

反正你時間多

叉泡今天去看FT
雖然我也很想去看宋承炫  李洪基 崔鍾訓   
可是我不在台北就是這樣
然後最近覺得宋承炫好可愛

其實說是演唱會
別人網誌寫
好像就像是show case吧
期待下次囉

 

神童在幹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