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
到現在沒人知道心態是什麼
也許是小事也許是大事
也僅僅是個人觀感問題
順其自然的很沒道理

有想過
拿了東西卻不說話的我
這樣是不是很賤

可是真正讓我切心的是
你當我的面把票交到另一個人的手裡
前一天還跟我說約好時間了
我想會和平的落幕

當天卻演出這種戲碼給我看
卻跟我說其實這也沒什麼

那之前借錢是在借心酸的?
那我之前不就像個白癡一樣說一堆你覺得沒什麼的事給你聽

是失望是切心

我其實很生氣
如果前一天跟我說了
我會做好心理準備也許就不會這樣了

生氣的點在這
也許這也是小事

我不能用一場演唱會來決定一切
可是當下我真的很生氣

也許這又是小事
很不起眼不重要
所以結果就是這樣

事後的態度讓人不明白
心態是什麼
我想你無心解釋
畢竟那都是小事

友情其實沒有那麼薄弱,不是沒有吵過架
吵完架兩條路,一是更好一是更壞
牽舊帳其實不好,只會更差

我不是你,所以我不想去猜測
這只是切心的原因

其實對你我挺失望的

不是只有他一個人,其他人也是人
不是只有他不生氣其他人就不生氣
為什麼只問他一個人其他人卻不用呢

有沒有告知一點也不重要
重點事之後的態度

等你的解釋等到累了
所以不想等了

友情有沒有那麼薄弱
其實懂得珍惜才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