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從來不背任何人只背我
他是在我開刀時來醫院看我)那時我才六歲
他是會騎腳踏車去附近晃晃
他是會騎機車去水門小賭一把
他是在抽煙時被我抓到會偷笑
他是教我玩檢紅點陪我玩整個晚上
他是有了鄭家畯後整天在家顧小孩不出門
他是常常跟別人分享照顧小孩的心得
他是過年時會給我們很多紅包
他是生病時脾氣很壞很固執
他是在我十八歲生日時打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當時人卻在醫院
他是我陪他一起看動物頻道我用台語說給他聽 
   他告訴我哪隻魚好漂亮
他是因為我在看完電視沒去洗澡他就罵我(雖然才五點而已)
他是我在看康斯坦丁卻一直叫我轉台
他是會在晚上十一點叫我切蓮霧給他吃儘管我覺得刀子很恐怖
他是會因為鄭家畯跟他要錢然後裝在紅包帶裡送他當紅包而大笑

他是問我比利時台語怎麼說我卻回答他歐洲的一個地方
他是在我開完刀後打電話來問我可不可以吃飯了
他是會自己騎機車去撞到停在路邊的貨車
他是跟別人說話卻因為自己的假牙鬆掉因而掉出來嚇到別人
他是會她大聲的人
他是會叫我好好讀書叫我有時間在回去的人
他是會叫我聽話不要一直說等一下
他是很少去舊家的
他是會跟小白阿姨聊的很開心
他是跟我們家鄰居各個很喜歡的客人
他是會跟我爸一起聊天
他是等我爸幫他按摩
他是最疼鄭家畯的儘管鄭家駿常常欺負他
他是對我爸最好的人
他是我媽最愛最好的爸爸
他是最疼我最照顧我的   外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媽中午打給我
她哭著打給我
我根本搞不清楚狀況

後來才聽懂

我跟女王說
只是紅了眼眶

一點也不真實

之後邊吃飯我還可以笑米米是不是化妝

一點也不真實

本來說星期六才能打網誌的
可是我想先打了

雖然我還是沒有哭

所以我想
我這樣是不是很壞
他對我這麼好這麼好我卻一低眼淚也流不出來
是不是這麼沒血沒淚

他是在我身邊的人
他是我們很愛的人
他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