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三夜好像太短了
我們需要更長的時間

哈哈

第1天

月眉
有奶哥哥同行
大家有什麼玩什麼
連睽違4年的海盜船我都上去玩了
坐在旁邊的佑宜叉泡囧哥
一直閉眼睛一直瘋狂尖叫

後來又去玩急流泛舟
真他媽的我都選錯位置
上岸後從頭濕到腳
剛好教官們經過

倪亞東:你這是濕的還是乾的
馬教官:你是去游泳喔
王仁權什麼話也不說,直接丟一件衣服給我叫我去換
哈哈哈,真的是

看他們去坐斷軌真的可怕到了極點
和叉泡去玩轉圈圈的一直擠到叉泡
急流泛舟玩第三次我才沒有全身濕
最後碰碰車超好玩奶哥開車技術棒

到福華後零食買一買
4人房擠6個人睡
第一次上桌打牌
合家歡樂的大富翁丟一旁
血腥99大家心機重
就這樣3點半才睡
對了,我還有看到光音的故事的完結篇
真的很高興!可是福華沒有八大
叉泡很不爽呢

第2天,下雨天

我們先去海生館
看到白鯨好高興
下午去社頂公園
有些路段超險惡
可是風景好漂亮
晚上墾丁大街沒逛到
反而淋成落湯雞回來

回飯店後想說先睡等12點在起來
結果我10點不到就睡著
還賴床到12點半(哈哈)
又起來打牌到2點半想說休息半小時
叫囧哥繼續盯著HBO3點叫我們起床
可是大家都爬不起來一覺到天明啦
囧哥說:叫一個起來繞去叫另一個起來
可是原本醒來的又躺下去睡著

所以沒有人理他(haha)

第3天

成功大學好廣大
有棵好大的榕樹
晃一晃就離開了
下午的曾文水庫
有很多孔雀鴿子
另一邊有大公園
躲貓貓大家很嗨
晚餐時米米特別交代:等等要喊米米好帥
晚會大家超歡樂
大家跳舞超好看
快尾聲時還下雨
可是好歡樂
山芙蓉零食好貴
晚上韓愈碎碎一起來打牌
有件好笑的事
2點多我以為奶哥回房間
就一直對著門口方向喊:囧哥囧哥
突然發現我叫錯了,但囧哥被我吵醒
很兇的回我:幹嘛啦
哈哈哈哈

第4天

劍湖山在等著我們
臭郁雅等先去玩G5
我們膽小鬼的先下山
海盜船很高但時間短
後面的小女生吵死人
對面小男生臉很緊繃
天女散花我玩到頭暈
一飛衝天旁邊的設施
臭在尖叫時我在大笑
摩天輪上風景好漂亮
可是其他三個好緊張
我要換位置都不可以
囧哥還閉眼睛抓欄杆
短暫的離開地球表面很爽對吧
返家的路上大家好嗨
大家還有唱憨人喔:)
後來窗戶起霧我和囧哥在畫畫
我又寫了黃騰浩和陳信宏哈哈


結束了就這樣4天3夜,好像永遠都不夠
特別感謝許爸的順便,讓我不用帶著一包行李去火車站
星期6也沒去上課就睡了18個小時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