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克好帥

昨天段考完

我 叉泡 囧哥 女王 阿許 小支雁 乃哥 這廝 思妤  小游

十個人浩浩蕩蕩去京華城看電影:回到17歲

不是我再說

整部片很棒很好看有小感動

可是我們有十個人麻

有人笑點低有人笑聲高

所以我們很吵

不知道有沒有人偷偷丟爆米花過來

不過有人帶鍋貼進去吃啦

所以很香(哈哈)

柴克很帥,所以大家又開花啦

回家後

我又和我妹在看玩命關頭4

裘丹娜布魯斯特很漂亮,演保羅沃克的女朋友開車超帥的

保羅沃克好帥,那車子漂亮到不行

馮迪索很酷,只是他很壯!哈哈

而且一開始,在第三集演韓哥的姜恆有出現

超興奮的!

整部片重點在車子

車子不知道在漂亮什麼

可是很好看!

第五集我要去電影院看!!

整個畫面很帥!!

所以一天之內我看了兩部電影

可是好高興啦啦啦



柴克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