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說要兩星期一篇的
可是上星期去看電影
所以想好好寫那部就拖到現在

其實期待好久
光看預告片就夠吸引人了
導演是台灣藉的
整部片真的沒有冷場

對話內容也很好笑
礙於乃哥還沒看過所以不講太多
然後很滿足的看了好多好多車子
賞心悅目的情侶很多
所以看了也很開心

有些車看不到牌子
所以有好心人士把所有的車都介紹一遍
然後結論還是看電影就好

意外發現Honda也有跑車
只能說對我對車子還是了解不多阿

阿許說看到一半有地震
可是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專心看電影啦

剛看完時,腦袋一直想到劇情
所以看三遍我也願意

期待第六集
一定會大賣的
然後很喜歡裡面
‎2010 Lexus LFA



--------------------------------------------------

下週末就是最後一個週末了
要開始瘋狂念書了
然後我媽答應我暑假的事
意外的爽快答應

我都覺得太詭異了
沒有任何條件就答應了
只是還沒講好錢要怎麼付

不過還是很開心阿

我得加油了

我在倒數
他們也在倒數

以後就不能每天聽廣播了
可是聽史丹利也會很好笑

好啦回去也好啦
出來那麼久了
老人團很寂寞的

說真的在台灣很開心吧

乃哥乃哥
他真的唱了沒那麼簡單
你再不喜歡他你就有錯了

等了好久終於出現的人
唱了讓人意外的歌
可是最好笑的事ALEX


很希望考完後
我家附近的店還有在徵人
都把徵人公告貼出來了
希望可以等我啊


阿阿阿阿阿阿阿
希望這次徹底實行阿

有沒有這麼.....

寫了一對便條貼在書桌前
讓自己可以覺悟一對
反正咬緊牙關
撐一下就過去
真的只要咬緊牙關


然後這次模考有進步
讓我莫名覺得很爽
以為會退步結果進步了

最後一個周末
最後一個周末

我想看好多的電影
等我考完吧
神鬼奇航好像註定看不到了

把心定下來吧

椰子看完應該會很無奈
重點全部都在電影阿~
你要體諒我啊






‎2010 Lexus LFA
韓哥最後開往柏林的車
怎麼這麼帥





去六福村錄節目在比賽
我想看那節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