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想起的畫面
躺在那
然後很莫名

意識一點一點被搶走
就像醫龍演的那樣
就這樣躺了八個小時
其實會害怕
旁邊的護士依然如此八卦

哪招
誰知道

就這樣過了一年
會突然想起來
就像電視演的那樣
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說真的
最近狀況還不錯
至少我自己這樣覺得
念的很開心很充實

雖然因為異位性皮膚炎
搞的我的手又癢又痛
去看了醫生說我壓力太大所以這麼嚴重
然後又莫名奇妙的拉肚子

哀哀哀哀
我只希望可以再考試前可以身體可以健康一點

所以充實一點比較實在
不用問太多為什麼
只要默默接受就好

說什麼了真是

上個星期看了兩本小說
是說我國文最近有點弱
所以自己騙自己想說看小說會好一點

雖然真的有好一點

默默覺得木樨是本平淡又好看的書
雖然不像之前的裡面一堆大道理
可是那十五年卻讓我覺得感動
可惜他沒有分上下兩集
其實可以分開寫會更棒

另一本更簡單了
就說其實看穹風的書可以拿來賭爸媽的嘴巴
也許哪天我借我媽看他會覺得我很莫名其妙

小說果然還是要半夜看最好
很白目之前睡不著
結果整理衣櫃整理到三點半
隔天八點半被阿許吵起來去圖書館

是有這麼累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咬緊牙關撐過去就好
我知道我可以
我也相信我可以
然後繼續加油努力






在台灣的宿舍
先生你的褲子很搶眼

果然就是瘋狂打電動
然後還說來台灣前買了華碩的新電腦
不過打進韓國市場的不是宏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