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堅持不想荒廢這裡的念頭
我決定
兩個星期一篇這是目標

每次都覺得打的長長的文字才可以說出自己的感覺

簡短的只是一時
就那麼一時
也表達不出完整

所以我可以當那個不荒廢裡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不是太想念了
還是最近過的太奇怪了

只要出太陽我心情就很好
只要到周末我永遠睡不飽

儘管只有兩天的太陽
心情就很好

週末很累
因為都很晚睡能多晚就多晚

這星期
很快速的過去
是因為放假了兩天吧

可是星期三一整天的課
每一節我都聽到睡著
到晚自習才有醒來的意思
連星期四的課也是
可是更慘的是到晚自習都想睡

唉唉唉唉唉
努力說服自己吧

每個人都對我說加油
每個人都在鼓勵我

真的很感謝很感謝很感謝每個人
沒有你們也許我會很難撐過去

儘管短短20分鐘的閒聊
真的會讓我心情大好
每天坐在那裏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所以很感謝

很多假日會跟我唬爛的所有人
時時關心我念的怎樣的所有人

今天我心情大好所以來感謝你們

哈哈

最近想買鞋子
然後看了椰子的Lomo搞得我也想買一台來玩
但是應該先把錢砸在touch上才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五
那個突然來又因為早上喝冰的
肚子痛到不行
晚上叉泡傳來簡訊
讓我肚子更痛,真是


只要你平安就好
只要你沒事就好
雖然是皮肉傷,看你表情還是很痛

所以請你好好休息



我喜歡這樣的照片
傷口很明顯阿,真是
綠色鞋子搞得我想買,灰色

你,平安就好

題外話:泰站對你很好,好到有點誇張
看在你受傷了還去工作所以點到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