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個假期很快就過
得到的假期就這樣

也不是每天都出門
還是有乖乖呆在家
很久沒幫我媽整理

難得在台北過年
都不知道要怎麼過年了
年夜飯也吃太快了
可是這就是我們家阿^^

很可惜沒回外婆家
不然小表弟也不會那麼無聊

莫名奇妙的和國中同學見了兩次面
電影 聊天 唱歌
呵呵呵
改天再來一次吧

為什麼我們五個人
只有一個比較正常阿哈

不過唱的很爽很歡樂
重點頗便宜的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發生了些事
我還沒想好要怎麼打出文章來


突然有那麼點困難

我要好好想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久沒打文章
在半夜
最適合了

一直在詞窮
打了又刪刪了又打

其實整個過程沒辦法一氣呵成
這樣就很沒感覺

對於事情看的是哪一面不重要
只是看法不同霸了

想了又想
還是這樣

也許這樣也不錯吧

反正人總會經過那些莫名奇妙的事而成長
不排斥阿

反正訓練腦袋去思考好像也不錯

以前的事
好像不能很乾脆的釋懷
所以還是會排斥

不喜歡會討厭
那些詭異的過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幾天的半夜都是在看雅典娜度過
很慶幸在收假的倒數第二天我把15集全部看完

可是秘密花園看起來也好看~
慢慢來吧

以後一個星期要看五個小時的東西阿
一周播兩集真的會害死人阿

阿阿阿阿阿阿


二月三日
是曹圭賢的生日
之後看到他在韓站的留言
說到他生日一天的活動
哈哈哈
跟我預料的差不多

這次沒打什麼東西來說他
只能希望他永遠健康快樂



喔對
在韓站的留言
長長一串
就說這個人真的很得人心

雖然還是有不足的地方
但是我相信他會繼續努力的
就是喜歡他這樣的個性

最近越來越會製造笑點
搞的我都快笑瘋了
主持這件事是個新的嘗試
就好好主持下去吧

雖然最近很喜歡師兄團
女王還說會因此轉疑

女王你放心~並不會
不管他有沒有活動都不會
網友的一句:不知不覺離不開曹圭賢
真的講盡我心坎裡阿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