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起的新單曲
雖然是日文但好聽
在中的頭髮變捲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回的去嗎

好多事
我老勸你坐下來好好談
可是我自己做不到阿

該怎麼辦

也許他覺得我忘了
我可以奢求的請他再等等

等個幾天幾個月
讓我想好該怎麼開口
該這樣做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姓派的又不見了

現在很猶豫

也許我沒有那麼生氣了
我該怎麼做

真的很討厭這種猶豫不決的感覺

真的討厭

坐在電腦前發呆
因為我不知道下一句該打什麼
或者是否該打封簡訊然後寄出

這是小孩子的意氣用事
所以不知怎麼收拾善後

算了算了

慢慢來

我不想先開口
可是就是一定要有人先開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123北京場  東海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