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這首歌
我今天才正式確定有四個人在合聲
昨天看的時候忘了李東海

歌名根內容有搭到
昨天跟婊哥聊了很多

他說他有在Follow我的網誌
說看到很多不一樣的我
害我好害羞

其實想了想
我還是不知道這樣到底好不好

這樣到底好不好?

who am i

i don't kno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時間已經過了快五個月了
本來有想過要不要坐下來好好談
可是我發現
你有沒有我好像也沒差
所以就算了

這樣比較好
不用在意太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來說說昨天的頒獎典禮

我弄了好久終於連上線
可是也太誇張了
我看的那個比別人慢了幾拍

反正昨天是那孩子生日
然後就在現場給了蛋糕
唱起生日快樂歌
鍾鉉還立刻衝到桌子旁幫忙唱歌
而那男人就害羞的低下頭了

話說蛋糕很可愛
便當也很好笑)相簿裡有
總之那男人過了一個很棒的生日吧

重點他們的表演
竟然是九個人跳SUPER GIRL
我都傻眼了

我忘了多晚
看到希澈的cy
好難過阿,金希澈打了好難過的東西
一直在身邊的人不在了
所以他很難過

什麼時候才會大家在一起是不是
今天圓頂公佈演出名單
還是只有10個人

所以舞台會很空很空

喔對
婊哥昨天超有心的
因為難得跟他聊很多話
只是順便跟他說昨天是曹圭賢生日而已

他的狀態:曹圭賢生日快樂!!雖然你在我心中比張根錫和Rob低了一點
                    但是謝謝你讓陳雞快樂和幸福

好好笑,婊哥你太可愛了
我以後會對你好一點





拿那一大包是要吃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