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手養
鍵盤就這樣一直打下去

昨天考完

先和乃哥去剪頭髮

那個設計師問我要剪怎樣
我說:剪短,因為我覺得太長了
他很驚訝說:太長?!

他的臉一定是這樣

乃哥剪完後我還沒剪
就剛好轉到東風
在播人體探險
逼乃哥不准轉台
他自己也笑的很開心

所以我的頭髮又整個剪短了

之後呢
我們就去吃飯

吃了一頓240的火鍋

真的吃的很飽

女王的水打翻了還傻傻的不知道

吃到一半來了65個人
我的天吶
瞬間變好吵

講話都要提高音量

聊了好多好開心

對啦對啦
某些話我承認

說出來就不像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從小細節就知道了吧

那我在幹麻阿
我真的反應那麼緩慢??

我都疑惑了

埃~麻煩

腦袋去休息了

星期二要補考
所以星期一要算數學

還有幾天

好期待

又好害羞

指考在等我
因為過年那個禮拜會玩的很兇

所以我要開始唸書

就這樣



TRAX-心冷的男人 MV的截圖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