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一定會你忘記
認識你這幾年來
哪次準時過了

好像也習慣所以沒關係

如果哪次突然準時了
那一定不是你阿
哈哈

快點請我吃飯吧你

--------------------------------------

我的網誌草稿區裡
有4篇草稿

然後一篇比一篇還要早
所以我都忘了我在打什麼

喔天

令人開心的寒假開始了
雖然只有九天

可是可以很晚睡很晚起來
然後起來第一件事可以不用打開課本

喔對
我中級英檢的初試過了
默默的小開心
上次沒過已經很丟臉了

從考完這幾天開始
沒出門的日子就在電腦前度過
不然就回板橋

難得在台北過年
我媽還問我說:那除夕要吃什麼?這樣我還得去買年菜耶
我說:你幹嘛那麼麻煩?乾脆買披薩回來吃不就好了

以前都在二水過年
我外婆小舅媽和我媽三個女人的廚房
晚上就有一堆菜可以吃

很久沒在台北過年
所以很棘手的樣子

考完第一天
託我妹的福
一直在我耳邊吶喊雅典娜好看

結果才考完第一天
我就跟著他看完一集

唉.........................
真的好看!!!!

所以祕密花園被我排在雅典娜之後了
那天拼命叫我去看的叉泡婊哥
還有一堆人

呵呵
我要先解決雅典娜

不過天堂牧場也不錯阿
可是我怕是我自己私心太重覺得好看
哈哈哈

婊哥你可以去看
看看沈昌珉演那個死小孩的樣子

可是我喜歡~

現在就等阿等阿等阿等阿

等阿等阿等阿等阿

連政模也去新加坡
然後最後噴水好噁心




現在是去哪都要拿別人的相機手機拍照就對了
唉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