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會很難過
其實會很不甘

我沒有像大姐那樣聰明
可是卻走了一樣的路

還是會被比較麻

看了很多很多的東西
還是會難過

怎麼從一開始就決定的事
到現在還會困惑

到底該跟誰說
到底該怎麼說
到底該怎麼開口


很討厭那個感覺
那個地方那個眼神

那個動作都是讓我很討厭

可是究竟為什麼
我真的想不透

其實很多的其實

在那裏好像很痛苦
可是表情卻沒有很痛苦

好像回到家才是人
好像我的情緒轉化很快

好像這樣很不應該
好像轉化太快就不是人了

為什麼要用這種表情
我不知道

搞得我好難懂
然後,其實也只是羨慕
很羨慕那種

所以有時候會覺得很想哭
可是又覺得哭屁阿

所以一次一次又一次的
當作無所謂

覺得無所謂了

------------------------------------------

夢,好像會實現

--------------------------------------------



話說110104去上KTR的中字
我打算考完再看

我們老么最近真的越來越惹人愛了



從他們預告片出來那天
我就默默覺得我會喜歡新歌
結果真的這次的專輯很好聽

然後我就又默默決定考完要好好追他們

然後就是這樣
今天得到1位很開心

允浩都講不出話來了
昌珉的眼睛會吸引人阿

阿~~~~~考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