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我吧

是我把你一步一步推向盡頭

讓你說出那些話
也許是好的吧

可是為什麼呢

每次聽每次都會想

為什麼

然後卻無法改善

每次說著同樣的話
這次卻好像是真的了

然後呢
還是然後呢

誰是兇手

我想了好久

其實
真的是我

除了對不起
我想的的方法
只有不講話

這樣最快

用盡一切的方法

你是盡力的
你是最好的
你是稱職的
你是
你一直都是

我不否認

錯的一直都是我

突然很徹底了解到

坐在桌前
就這樣哭出來

怎麼這麼愛哭呢

也是
你回去住一陣子好了

說不定回來
會變得不一樣也說不定

然後那些話
我可以假裝沒聽到嗎

或者放在心理一直一直在想

一直迴響迴響
然後想到我也會瘋了

想到也跟著哭出來了

然後

我好想跟你說

拜託你不要走

可是怎麼說不出口

就著樣乾在那

可是可以求求你

不要那麼快放棄好不好

可是每次講
每次都不能

誰害的

兇手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