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椰子說的那樣
把今年的事打一打

希望明年可以做到
這樣就會很爽

兩個月下來

越南-只有在飯店裡最好玩
唱歌-有三次吧我記得
電影-全面啟動超好看

騎車-乃哥說筆試沒過很丟臉
買衣服-買一堆也沒穿的衣服
下午茶-幾乎天天見面是哪招

麻將-女王最好那麼好運一直胡
八仙-5個人去還是很好玩
六福村-雖然只開到六點但是也玩得很徹底

餞行-24人的燒烤吃得很開心
生日會-4個人的生日會只參加一個

好多好多事都做到了
其實也算滿足的一個暑假

我會努力很努力很拼命
但是假日跑出去這樣好不好

當我快被壓扁時
會打電話會打網誌

我媽說可以不用那麼急著告訴她目標
可是他又開始拿出國來誘惑我

hahaha

那不就要更努力

椰子
去日本玩可不可以當目標

目標放心裡

有壓力就要進步



懶的講那麼多奇怪的話

突然覺得心態轉很快
真是恐怖

lalalalalalala

--------------------------

跑了一個小時的學校
把整個學校都逛過一次了

感謝婊哥熱情幫忙
願意在大太陽底下
陪我一直走阿走阿

真是麻煩的程序
然後服務員問東問西
我的反應就這樣回答
我媽還說是我反應變快
白癡嗎,這是基本的好嗎

----------------------------------------------

牙一咬就過去了
時間走很快

真的很快

我還是可以去看四場演唱會



曹圭賢裝什麼可愛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