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下來
很充實
很實在

每天到了最後就會想
阿,一天就這樣過了

然後就收拾回家
吃個東西繼續唸個一小時

然後每天生活作息很正常
為了吃早餐而特地早起
然後懶的下樓所以不想吃晚餐

可是星期五時
我徹底了解
不能在欺負我的胃
我以後會乖乖訂便當

努力一點真的會有進步

隔壁的鄰居是位可愛女孩
自習時隔壁的鄰居是我上一個報名的可愛女孩

所以我們兩個最近很辛苦的抄筆記

哈哈哈哈

祝福我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其實我很慶幸我只是兩個月沒碰書
其實多多少少都會記得
所以很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多事
照著大家的劇本

跟我媽說的是那樣
有件事還沒開口倒是真的

前幾天
我做了個夢

我幫我外公過生日
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我媽說以前都沒幫他過生日

我真的覺得我很奇怪

真的無法理解

好久沒有吃到行天宮附近的食物
整個就好懷念

哈哈哈哈哈

關心我的朋友們
我會認真的
你們都說這樣是好現象
所以我會加油

好多事可以慢慢來慢慢做
我可以放慢腳步
專心做我該做的事就好

喔對
我真的決定了
我再也不吃花生吐司
一吃就過敏
我真的再也不吃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要罵髒話
可是我覺得很好笑

我用不到十分鐘的時間
把曹圭賢花了六個月寫的旅遊日記看完

就真的這樣穿著浴衣去找人合照
所以他才會激動罵髒話哈哈哈哈

補習班有個人的頭髮染的在亮一點就跟政模一樣了



他就真的穿浴衣去找人拍照了






我一直覺得李東海的表情很好笑
100823super show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