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
我一直這樣以為

結果
只要一個星期
就可以了解到

某天跟某小孩聊天
突然發覺

你們講的是我不懂的
你們分享的是我沒參與過的
你們討論的是我一點也沾不上的邊

難道要我跟你們分享
我每天碰到的是sin cos
什麼餘弦定理正弦定理
什麼東羅馬西羅馬
什麼鄭成功陳永華
什麼氣旋雨地形雨
什麼訓儉示康什麼佐公

不行麻

我自以為國文還可以的
考了一個我完全看不懂的文言文
那個二十幾分讓我傻眼
考北模的國文一樣很爛
乃哥說是手感沒回來
我說是兩個月沒碰書的結果

然後數學到底是哪招
我真的知道了sec180=-1
就因為這個害我數學就連錯兩題
再加上正負號讓我數學零分

莫名其妙的挫敗
莫名其妙的失望
莫名氣妙的失落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果然還是很會發脾氣
搞不懂就是搞不懂

碎碎念念完後
還是乖乖去被那些單字

害是繼續原本的生活

也是有交到朋友
那些女孩是朋友



我念完了

---------------------------------------

我說過了
我講的話
你最好
一句都不要在意

這是對你最好的辦法
我阿
雖然可以傳簡訊聊天幹嘛的

可是阿
那些東西
我還沒辦法釋懷

所以
不要在意
是最好的

----------------------------------------

能幹嘛
中秋節有好多節目可以看
哈哈哈哈哈

難得的放假
我也有放假喔
然後等等要去烤肉

默默的很開心
所以莫名的失望莫名的快樂

然後我好期待烤肉




只是錄個節目也要高調到不行的李東海和李赫宰
讓我好想看默默覺得飆全名真的很爽

東海twi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