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兩點半
打完文章三點
我明天要六點半起來

這個星期得到新的結論

跟隔壁女孩越來越好
考試的話
歷史地理的手感有回來了
努力讓國文趕快回來

至於英文
我就是那種應該被丟出去國外一年再回來的人
然後我會乖乖唸英文

然後突然很想那個見色忘友的人
雖然暑假時他說他是黃金單身漢

哈哈哈哈
快點出現吧你

不知不覺就十月了
然後乎冷乎熱的天氣
讓我的鼻子好癢一直打噴嚏擤鼻涕
代價是我的鼻子超痛

然後喉嚨現在也開始痛是哪招

莫莫的覺得
很多事接踵而來
很怕應付不來

我不知道
我明明就有吃晚餐
可是晚上還是會胃痛

然後我的腰真的痛到快斷掉

然後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睡到自然醒

然後什麼時候我可以不用擔心那個沒唸完


都只是在抱怨

跟另一個女生聊過

他也說來一個星期後
就默默的習慣這種生活了

都是默默的
默默的習慣這種規律的生活
默默的發現其實她跟我有隔閡
默默的了解很多事不是想像中那麼簡單

所以我決定
我下星期天要睡到自然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群人得到短暫的假
所以五個人要去義大利
可是曹圭賢先去了是哪招

最近很喜歡在家裡亂喊亂叫
然後有時候會一直亂喊李東海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是
每次都講一大堆廢話

如果我寫國文作文可以發揮我寫廢話的能力就好

椰子,我們下個月在來網購
上週末和椰子一起購物
發現我們是合作的好伙伴
整個就開心


突然好期待跨年
因為這樣才可以喝

哈哈我在幹麻

為Haru唱的OST不錯聽
讓我默默很愛聽

又是默默

煩死了




之前一群人去玩,結果看金希澈錄的影片
我又被他的笑聲嚇到
曹圭賢的褲子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