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一個星期還沒好
然後就戴了一個星期的口罩

很巧的是
隔壁女還跟我一樣
所以我們兩個戴了一個星期的口罩

可是口罩戴久很不舒服
雖然我喜歡戴口罩

冏哥說我好像跟口罩特別有緣

冬天要來了
我沒有長袖的衣服

椰子給我一個網站
真的是我的菜
衣服也太友質感了
素色的很好看

今天很白痴的
跑去那裡坐了兩個小時
就一直講話講話講話
然後也沒幹麻



然後我個性很硬嗎
哪招

考完試
可以稍微小小休息

可是還是無法睡飽
無法睡到中午十二點
五六點就會醒來
手機鬧鐘還沒響
但是七八點就起來了

為什麼呢
身理時鐘已經習慣了
害我好累好想睡

好想找一天
睡一整天

遇到以前的同學
他很上進
真該向他學習
然後一起加油

短暫短暫的見面
然後陪你們買了爆米花
然後可愛的林星妤小朋友
終於把一百塊給我了
哈哈哈,我沒有只想到錢

記得有次和阿許在摩斯吃飯
結果兩個大學生
要丟垃圾
就把籃子直接丟進垃圾桶
然後我和阿許都傻了
一陣笑聲後熱心的阿許跟工作人員說
工作人員很熱心的說謝謝

可是到今天為止
我一直以為丟籃子的是阿許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阿許阿,我誤會你啦
哈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最想做的事是
離開這裡
台北壓力好大
然後很快就過去了

時間走的不知不覺
時間走的莫名奇妙
一轉眼
什麼都走了

剩下很多東西
用記憶來回憶
可是
有些走了就回不來了

所以

維持現狀就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開始的幾天很勤奮的更新twitter
結果後來就沒了
你這人怎麼這樣



他比別人先到義大利
然後重點是那瓶7.5歐元的紅酒
還有你那支我看好久的手機



就說曹圭賢出去玩總會做好多功課
然後就會很好玩的樣子

我真的很想要他那驚人的外語能力
然後這幾天的照片都笑的特別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