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
我站在CD架前
看著那張248的CD
又默默的放回去

還是得等到下個月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為什麼這麼缺錢
上星期把接下來到月底要用的錢規劃好
結果忘了我還有早餐錢沒算
真的是

還有阿
他真的給我四分
如果我沒眼花的話
就真的四分

正確的下星期會出來
真是夠了

夜導說的對
這就是最爛的一次了

那種沒有退路的感覺真妙



剛剛
默默的去逛我弟的網誌

突然很難理解這個人
以前跟在我後面的小子
現在變成什麼樣

染著一頭金髮
然後很囂張的跑出家
讓一狗票的人為他擔心

然後很囂張的說去高雄
其實也還是在彰化

白痴死了這個人
我媽總說他很辛苦
我總認為他長大了
會照顧自己會做吃的分我吃

難得回去會跟我聊天
可是重什麼時候開始
就決定要離開這個讓你備感壓力的家

做個很囂張很囂張的人
突然很想懂你的囂張

現在
跟女朋友過的很開心的人
每天辛苦的工作
然後說什麼要讀夜校

自己的路自己走吧

我知道我打這寫
我弟那個傻子絕對不會看到

所以我打算等他出現在跟他說
可是什麼時候會回家呢

過的好又怎樣
有時間就回去比較實在吧

---------------------------------------------------

想隻瘋狗一樣
瘋狂亂咬
除了咬傷自己
不惜傷害其他人

然後在自己解決那些傷口

就像瘋子一樣

我要找時間去剪頭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說要和Jay一起演舞台劇是吧,要親是吧,親阿



一群人在義大利時,很喜歡這張照片



我們李東海生日快樂阿
請你以後也這麼快樂的過日子
就算你再怎麼容易掉眼淚也沒關係

跳舞的樣子怎麼這麼帥
一親愛的寶貝們到底吸引多少人呢
一句不要外遇讓多少人笑瘋了
哈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砸蛋糕的影片呢



話說,這人也染了紅頭髮
完全完全的好看
然後,天吶
我對紅頭髮無法抗拒

特哥跟李東海現在在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