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些事

我沒資格說累
因為沒有付出的比別人多

歷史地理
是正常的分數

國文英文數學
這個星期有比上個星期好
所以默默的很開心

不好的是
我連續好幾天都拉肚子
又是一個星期的睡不著
這樣算來
只有一個星期
是完整的有睡覺過的

我快瘋了
真的可以體會叉泡和我媽的痛苦

連躺在床上
都無法睡著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之好疲倦好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這睡不著的幾個小時
我竟然默默的在看演唱會的影片

然後跟姐姐聊了一會默默覺得很可愛
哈哈哈哈哈哈

明明肚子痛的要命
還在看海賊王笑翻天
所以代價是肚子更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半夜兩點半
是有多少人

默默很無奈

對那種無法言喻的感覺

是自討苦吃
是自找麻煩

其實很簡單不是嗎

看日出的感覺應該很好
所以我打算今天看日出

是紓解壓力

有陣子
很不想去

很不想很不想

我不喜歡那種感覺

無能為力到極致的樣子
走一步算一步很不實際

為什麼要這樣莫名奇妙
為了未來為了自己所以

價值觀的問題
是改不暸的問題

無奈的是
我找不到個平衡點

對於生活在很幸福很幸福的家庭的孩子
該說見到的世界我不知道到底有多少
讓你認為,那些都是再演八點檔一樣

你還是慢慢體會好了

有得比有失不是嗎
所以我的付出的代價是

看到你們的快樂生活很羨慕

快點和我分享好笑的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半夜果然不能看演唱會的影片
不然會很激動

其實不只是金希澈親觀眾
李東海也親了是哪招

看完李東海的solo會愛上他

半夜最適合聽曹圭賢唱七年間的愛了

我一直覺得歌單順序又問題
二巡啦
shining star完是sorry
是哭完了要馬上恢復精神唱快歌囉
哈哈哈,二巡看完的時間是早上五點
文章打完時間是四點

好消息是可以聽現場的希望是沉睡的夢



在義大利,利特twi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