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把期中考度過了
混混諤諤的度過,然後也用功過了
我的會計還是有預感會爆掉

---------------------------------------------

說也說不出來的感覺很微妙
總有那麼一兩個是比較好的
說真的,其實看在眼裡會覺得
喔~原來是這麼回事

嘴上可以說沒關係大家都很好
心裡還是會在意吧

無奈)攤手

所以還是最喜歡跟你們再一起
說得很真心很誠實

其實本來就會這樣的阿
一群人再一起
總會有人跟某人好

所以不能強求什麼

人果然很貪心
什麼都不滿足
可是怎麼辦呢
這就是人阿

想要抓得越緊卻什麼也握不勞
只有趁現在珍惜所擁有的

所以這種時候最好就是離開這裡
存錢
等著跨年好好開心
不要想這些莫名其妙的事

-----------------------------------------------

想要找一個可以談事情的朋友
不是一個,一群也很好
只是事與願違
所以我無法囉
反正表現的無所謂一點
不在意一點
假裝左耳進右耳出

搞到最後我到底在幹嘛我怎麼都不知道了
倒底哪個才是我

沒關係
現在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