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花蓮的幾天
老是遇到同樣的問題

是因為太習慣高中的對話方式
還是角色位置不一樣

唉,算我講話大聲吧
然後好像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做

算了算了
以後講話要節制了
這樣老是被誤會我也沒那麼多耐心解釋

不是說這樣講不好
只是我很難理解
這樣的方法到底好不好

好像只有聚在一起時
就會很徹底的大聊特聊
一點一點的回憶被勾起來
然後又有點不太好的感覺

就像小妤說的
我好像也有點希望不要回到過去

事情過就過
沒事別提就好呵呵呵呵

你也不開心吧
所以就不要提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這樣很好

大家以後就可以常聚在一起
最難熬的一年過了
現在是可以開心過了

以後常來個3天2夜吧

------------------------------------------------

最近在填志願
大家都說要填有興趣的
我也之道

其實最大最大的夢想是到不了的夢想

其實很想念的偏偏是二類的系
阿...................................好討厭

真是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