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正常一點
想要一直三天兩夜
跟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感覺

覺得要把之前十個月缺少的補回來
可是空白的日子卻突然過得很浪費

缺少的東西
話說那台鋼琴擺在那很久了
我民國幾年才願意去打開琴蓋

果然不能過的太安逸
以前被排滿的生活突然放空

到現在有點不習慣

七早八早會起床
電視很難看電腦不好玩

回去二水的日子可以期待傍晚騎機車的時間
在員林吃兩三百的吃到飽我也不覺得浪費
在鄉下就有種悠閒到極點的感覺
就像去花蓮一樣
早上起來心情很好,雖然沒睡幾個小時
心情依然很開心

突然很想趕快學會開車
然後自己開車到處晃
這本來就是我想買車的目的之一

很多夢想阿
很多很多
所以現在就一步一步往那些夢想走


--------------------------------------------------------

果然老同學還是要聚一聚
很多話一時也講不完
總覺得有好多好多事可以聊
儘管以前有一些誤會
也沒關係

所以等不到人這種事
真的很無奈阿
為什麼這麼難聯絡
為什麼這麼難講話

我不是某人一個月沒見到人就很難過
不知道幾個月沒碰到人我也沒說什麼阿

真是

可是這次也等太久了
嘖嘖嘖
說不定哪天我睡不著又會遇到他吧呵呵


----------------------------------------------------

八月

期待

烤肉
放榜
五輯
東港
出門

唱歌
聊天
很多事
等著我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