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這個時候
看到榜單時很煩惱
很難過很不知所措更不能理解

從今天看到成績時
我一點也不想相信『只要努力就有回報』這種話
對,我多花了多少時間在這上面
得到的分數並沒有和我想像中那樣

跟乃哥說的時候覺得老天原來這樣對我哈哈

到後來放榜那天
七點五十四分起床打開網頁看到的是:離放榜時接還有一分三十七秒
然後就開始發抖,覺得如果考太爛又怎麼辦,去年已經這樣了今年又要一次嗎?
太恐怖了真的

到後來看到了結果
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又再度跟乃哥說
其實可以稍微相信一點點
和老朋友說
其實老天對我還不錯

做了三分的落點大概都一樣
雖然這次依然沒有考好
進步的幅度也不是我想像中那麼大
恩,至少這一切都到此結束
又是新的一頁開始了
準備自己該做的那些東西然後開始

有很多人在幫我阿
呵呵呵叉泡知道後比我還興奮,真是

暑假就這樣過了一個月
緊張的情緒終於可以暫時解脫

可是接下來也好緊張好恐怖
也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

最近老是睡不好
常常四五點會起來
要嘛鼻子癢要嘛想拉肚子
要嘛就是突然驚醒因為我電燈沒有關
要嘛就是自己爬起來然後看完日出再繼續睡

所以就可以睡到九點十點
壓~真難得

韓國行的行程快排完的感覺
希望可以順利阿
雖然每次講都會跟我媽吵起來
唉,無奈

快點學一些簡單韓文吧
阿阿阿

希望我今天會睡得很好
然後很白癡啦
明明星期五就要見面了
還要星期四約出來喝咖啡



金政模真的是很棒的吉他手



浩英的聲音也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