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暑假開始

我發現我的生活根本離不開日劇

連我自己都覺得我好好笑

不過卻總覺得不管看什麼都很快樂

從一開始的「花樣少年少女」



我真的真的認為
超感動的!

連考試前一天也一定要看))最後一集麻
可是讓我感動要掉眼淚了
日版的花樣真的很搞笑))笑到我快翻了


同時我也在看「有閑俱樂部」
不管怎麼說,赤西真的很可愛!





赤西真的可愛到爆!

這部日劇,整個充滿搞笑感
可是卻有點感動
哈哈*就看這幾個有錢又有閑的表演就好了
話說賀軍翔也有演一集呢!
是什麼某一國的王子

當有閑完結篇後
我去看了「偵探學園Q」
 
這部也很好看)至少我這麼認為 而且我意外意外的發現  

我意外喜歡山田涼介 天那,他超可愛的))哈* 
重點,他比我小一歲耶~ 
真的真的,好可愛啦 
話說演這個的同時,我又發現另一部了不過這是八點演的「極道鮮師三」  

一開始沒說很喜歡裡面的演員 
可是後來才看一集 
就在那感動來感動去的))敗給我了 
而且一開始我比較喜歡高木雄也 
可是看了兩集後我卻發現三補其實也很可愛呢   

還有三浦祥平 
他也很可愛的說 
反正我很高興 
這暑假我看超多日劇的))滿意 

而且現在又在重播求婚大作戰那天我才把SP版的看完 
吼,感動到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