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嚴爵上光宇的廣播
唉呀呀
這次的專輯怎麼這麼棒
害我有衝動想要去買CD
幾百年沒買中文CD了說


最近很頻繁的跟家裡的人商量商量
踏曲也是跟我爸商量好
希望不管怎樣他都會幫我出錢

換了教室
很慶幸可以享受大桌子
書怎麼擺都隨便我

可是我現在肚子超痛的
很該死的在早上喝完冰的之後發現
那個來
下個月可不可以不要這時候來
這樣出國的時間會碰到耶

最後還是不得不以靠止痛藥
不然我也沒那個鬼力氣繼續打


煩耶

昨天晚上遇到椰子
就像瘋子一樣堅持要去寺廟
你去教堂啦真是

哈哈
很多事可以考完再說
乖乖乖乖乖乖

星期一開始可以睡晚一點再出門
不用七早八早起床為了跟國中升一起排隊買早餐
然後等到自己火大

這個月為了買參考書花了好多錢
有點誇張的境界是哪招

哀反正最後一次做這種事了

突然覺得認識朋友這種事真的很靠緣分
跟你無緣就是無緣阿
可是跟你很好的就是很好

所以在那邊
認識了兩個很不錯的朋友
這樣就夠了
什麼都可以講
連我去演唱會的事都可以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次嚴爵得歌真的好聽阿
然後很喜歡又不是這樣就不孤獨
雖然MV一直特寫他的臉

但是我們要聽歌麻
希望金曲獎的最佳新人是他阿


又不是這樣就不孤獨

突然聽到很有感觸
偶爾

也會覺得很孤獨


反正再孤獨也不過一個月
恩......................................

最近越來越詞不達意了
我發現我的國文作文都會亂寫

然後兩提的簡答題
一定有一題看不懂題目
我根本就不知道他要什麼
真是
真是

考完就好
考完就沒事了

一切只等考完

可是考完之後依然

又不是這樣就不孤獨


【靠,完全中毒】





看看這個可以做就不要站的人有多懶
可是上星期六一連串的中文歌彌補我不能去FM的遺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