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剛考完時,考了個很爛的成績
一開始被逼著去重考
當時我還哭著打電話給某人抱怨
再然後當我把休學申請放在我媽眼前
他愣了一下,然後用很安慰的眼神看著我

所以我覺得我做對一件事
在此再次感謝婊哥陪我跑了整個校園只為了簽名

九月十三,你們開學
九月十三,我也開學
可是我們去的地方不一樣

第一次考試我考的好爛
為了一張二十分的國文考卷
所以我打電話跟乃哥求救
他說是我太久沒念書手感還沒回來

剛開始去時坐我隔壁的女孩是個好人
夜自習坐我隔壁的女孩也是個好人
一開始試聽時認識的女孩也是好人

很懶的在那種地方交朋友的我
認識了這段日子以來很棒的朋友

假日的時候還是跑去圖書館
那裡的食物一樣好吃
所以也感謝阿許的陪伴

我以為我可以忽略的感覺
在短短一個星期過後發現我錯了
你們說的那種生活那些玩樂那些活動
全部,都是我不懂不能體會的
突然很無奈很害怕,可是還是這樣過
不過很快就能適應那裡

一月我的生日到了,感謝那時傳簡訊和祝福我的人
可是生日隔天,我阿嬤就去世了
當天晚上回去,姑丈說要喊出來,可是喊出來不就代表他真的不在了?
但是到最後我還是喊出來,所以他真的不在了

考完學測,考個不上不下的分數
後來聽我媽的決定不申請
所以繼續咬牙撐著

二月的假期只有九天
在乃哥家打麻將一天,電影吃飯唱歌
過年在跟我媽喝酒

在後來就認真上課考試念書
到了五月底所有的課都結束
所以換了間教室開始自習

每天冷氣都像開免錢的冷的要死
我的鼻子已經嚴重到兩天一包衛生紙
喉嚨後來也痛得要命所以到後來都喝熱開水,會冒煙那種
腰麻,每天坐在椅子上當然酸痛得要命
所以我覺得我的身體更糟糕了

所以這痛苦難受煎熬的日子
在七月三號下午三點十分畫下句點
不論結果怎樣,至少我努力過了
所以不會後悔吧,雖然還是很怕,可是不會後悔

通常下午五點可以出來買吃的
最常見面的是椰子和阿許,呵呵感謝你們的出現
讓我煩悶的心情可以稍微解脫一下

感謝那些隨時為我加油的人
感謝週末會有白目對話的人
感謝平常跟我傳簡訊舒壓的人
感謝說服我去重考的家人朋友
感謝,真的很感謝

現在多走一點彎路,是為了以後可以少走更多的彎路

所以這次的彎路,雖然走的有點久,可是卻很值得

雖然很辛苦

在卡片上看到問我過得好不好?
不好,很不好,真的不好
其實考完的當下我很想哭
突然澈底的解脫的感覺很想哭
當然,沒在考場哭因為考公民考的我想拉肚子

開始放假的幾天
我一樣早上七點就醒來
然後晚上八點開始想睡覺
我媽還叫我說吃完早餐繼續睡,根本無法
反正生理時鐘還沒調回來,唉

突然空下來的時間太多,突然過的太優閒有點不習慣
總覺得這時候該做什麼,卻很優閒的在看難看的電視

前幾天跟我媽講了曾經想念的科系
我媽很驚訝,他說以後可以在念別的也關係

所以這一年,學了很多想了很多長大了很多
以後有很多時間可以跟妳們聚聚
沒參與過的可以一一補回來
沒享受過的可以慢慢去體會

恩,開心過暑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