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一百年已經過了兩個月了
我才決定要來打這篇嘻嘻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聽了周媽的話
然後又再一次下了很大的決心

已經過一半了
所以不能在後悔自己做的決定

我一直認為在那邊是唸書是上課不是交朋友
也許會有合得來的
那並不是一直都會合得來阿

所以
恩。

每次覺得新的一年就開看看過去
或者在下次決定

也許都只是講講
但是有目標總是好事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五個月
所以我要恢復正常
努力往前走
就算過程會很煩很討厭很不爽
但是熬過就是你的

所以可以吧

冷靜下來去準備
不要再一旁浮躁
別人怎樣干我屁事

所以加油

再來
答應我要一起出國的
快點給我存錢阿

再來

不管去年怎麼樣了
今天要更努力的過每一天

雖然我覺得這個世界不公平的太多太多
雖然我不認為我是特別樂觀的看這世界
雖然我很不喜歡補習班那種討厭的感覺
雖然我非常不喜歡看到討厭的人在一旁

但是我還是會盡量去忍耐
然後不要把情緒表露出來
然後假日過著快樂的生活
然後享受晚上回家的悠閒
然後做出不會後悔的決定

反正去年都已經過了
不開心的事也都過了
所以更沒有什麼可以不開心了

再把小說拿出來看好了
這樣就不會辭窮了
作文也可以寫好了

所以2011年

我會過著更好的生活
所以要努力往前

現在多走一點彎,是為了以後可以少走更多的彎

想要一直爬到最高,可是到不了,因為根本沒又最高




二月初在泰國,一直努力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