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發生得很突然
我想不透為什麼
本來計畫好的一切
突然亂掉了

我想說我考完試
可以去看看你
雖然你不知道我是誰了

可是我還是覺得你知道

嘻嘻

以前會回去
小時候是你帶的
小時候很黏你

然後大一點
儘管妹妹沒有很想回去
可是還是被我拖著一起去
儘管她並不喜歡那

你還是一直順著她的要求
然後我在罵她時你會幫著她然後念我

雖然長大後才了解
對我爸並沒有說真的好到哪裡去


然後好多的然後

回去那裏時
有很多回憶

很多畫面跑出來

小時候的照片

去市場的時候最喜歡吃丸子
每次現場買我就顯場吃
回到家就沒了
去完市場總會順便讓我在公園玩

去樓上澆花我也要跟
就在屋頂自己晃啊晃

每次過年吃飯
我喜歡吃花生粉就會多給我一點
總是塞給我們餅乾
就怕我們沒吃飽

在醫院的時間
除了暑假我很常去之外
之後因為在補習班變得很少去
以為考完就有時間了

呵呵

姑丈說要喊出來
可是我覺得
喊出來就不見了啊
但是最後我還是喊出來
所以,真的不見了





所以,不見了

所以很認真的去面對這個問題了

對你是感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