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好久沒有打網誌
讓婊哥都撲空阿sorry啦

是否又要回歸一個星期一篇或者三天一篇呢
怎麼突然這麼有感

看完賽德克巴萊
看到那些婦女為了成全男人的精神而自殺
那些小孩抱住自己母親祖母的腳喊著不要走
那些想要阻止他們自殺喊著不要走的人
就很想哭
完全就是哭點的所在

所以應該要過得更幸福一點
所以得過得更認真一點

像賈伯斯一樣
把每一天當作最後一天


其實偶爾的八點檔連續劇
什麼時候可以完結篇
突然覺得有些事是該由我開頭
一個決定或者一個行動
會改變很多吧

決定既然都做好了
什麼時候有行動

是不該去一趟台中
是不該了解一下

怎麼聽著波賽冬的歌就想哭了
煩耶,晚上不能聽他唱歌會想哭

看似正常快樂的生活中
偶爾會突然那麼無力疲憊
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在堅持

看似親密卻其實沒有
是這樣嗎?
哀,真的覺得不用這麼辛苦去猜
簡單一點可不可以

並不是每個人都這麼合
所以得慢慢去磨合
好怪
好怪

因為我比較大
所以我覺得應該照顧他們
而不是像個幼稚的小孩一樣鬧
好像這一個月是這樣過來的
我也應該這樣____

哀就突然這麼的無力
要努力為了明年暑假的計畫
不能讓計畫被變化追上
所以我得加油了是吧

哀哀哀哀

---------------------------------------

短短1分多鐘的試聽我聽了好多遍



去夜市時想到的目標
要加油了
不然就真的慘了


gogo

想成為怎麼樣的人
在心裡想好
然後往前邁步

幾時去高雄是個值得思考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