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討厭
睡不著的感覺

不過
就這樣看dvd看到四點多時
距離結束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

好久不見的人出現了
在不出現
我都怕我會忘記你
應該說你忘記我的機率比較大

東聊西聊聊了好多
是不是太久沒講話
是不是你忘了這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大學會比較低調是吧
到底什麼時候會回來

聊了一個半小時
根本沒講到這個問題


聽到髒話很溫馨
永遠的一八零
中文的文法怪怪的

我因為睡不著快要發瘋
你卻感謝我的睡不著

哈哈哈
什麼時候才又第二次的驚喜

阿笨說
每次都是我遇到
遇到的機會小的可以

呵呵呵

結果我那天六點才睡
早上九點就起來
一整天都不想睡
到兩點才有想睡的意思
椰子還說趕快去睡

我該說感謝嗎
突然的出現

不在沙漠不在賭城
在LA

快回來比較重要吧

-------------------------------------------------

最好
暫時珍惜一下現在

我怕我跟他講了之後
我會恨妳

雖然這好像不是不可能發生



就是這樣
------------------------------------------------

下個星期有好多電影

比起大澳
我更想看惡人

跟阿紫在FB默默討論一陣
然後就會覺得最後都跑去看哈利波特

哈哈哈
我覺得到最後
我會自己一個人去看惡人
下星期如何


今天突然一直狂聽東方神起的Survivor
好久的歌了
改天真的在拿DVD在看一次

--------------------------------------------------




這也算驚喜之一吧
短髮果然很帥氣
我想念你唱RAP的聲音了
金希澈-twi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128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